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ELSWORD日誌(截至30/12/2010)

下一回更新應該是2011年了, 在此預先謹祝各位看倌新年快樂


















很nice的開活動箱子開到一天臉紅紅
很自然地衝動地打開之前2轉活動時積下來的一天體驗箱子
很nice的給我開了0轉、狙擊跟風行的套裝給我

拜託…我只是想要一套守護來拍照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開任何東西前都必須喊「橘子商城一級棒」嗎…



話說5-4開放了, 某些位置變成了拍圖好地點
















以往其實也可以靠5-1第一關的急斜90度左彎位置來拍角色的正面, 不過必須拜託隊友幫忙, 但出動隊友實在很麻煩, 5-4則解決了這個紳士問題
當然必須留意背景飛來橫箭偷襲
神奇在於那些相當nice的背景怪竟然可以用導引箭來解決





鑑於這一點我的確有要點導引的衝動
但還是乖乖等等級上限開放跟新技能吧…
好像還沒有愛莎導彈的實測, 要是連這招也能解決背景怪的問題應該會相當可口…



沛塔攻防戰的進度超慢的, 反正沒什麼人看可以慢慢寫(喂
接下來的兩話是地下禮堂完結篇, 之後就是自high超喜歡但不太重要的幕間部份
為此投入兩個我一直在寫的小說的主角們, 不過時間軸上那兩位已經是跟我發佈出來的完全不一樣了…
除了這篇外那篇也非加油不可啊…


話說寫完沛塔後就有衝動寫5城(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