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蕾娜轉職取向比較

閒著時做了一個這樣的整理…
要廣傳出去是ok沒問題的, 請註明作者是誰就行







部份比較解說(對應上表數字):
1. 狙擊時期的蕾娜習得的「鷹眼」是可以增加射程的
2. 狙擊的「狙擊信念」在習得Lv.4後, 箭的傷害命中後MP回復量下降
3. 相對風行的「狂氣之箭」的箭攻擊力+20%, 狙擊的「狙擊信念」只是+10%而已; 另外衝鋒的「武鬥之魂」使蕾娜的魔攻隨著物攻上升, 因此總合而言風行的魔攻是大於守護, 造成傷害亦自然較高
4. 狙擊的「狙擊信念」可使箭攻擊貫穿一次
5. 守護的「自然感應」提升每秒恢復MP量
7.&8. 風行的zz>zz(loop)至少造到12hit或以上, 另外zz>zz的第三擊的攻擊加乘甚高, 所以壓過了連擊較單調的守護
10. 衝鋒/風行的MP3造成高傷害的條件較狙擊/守護多, 當然同以「暴風空間」較量風行理應較強, 但「流星箭雨」或「瘋狂空間」均可以製造更高輸出
11. 基本上兩者的鎖2均是優秀的支援技能(地動暈人、圍籬捲起並卡住怪), 不過守護卻多了「冰封箭」和「烙印射擊」兩種支援隊友的技能, 而風行則後期多了「女神阿爾莉娜」, 後者女神一整個神威, 港服玩家慢慢等吧(遠目
13. 很簡單, 我有「不屈」我超強



後話:
對, 我對只會問不會主動尋找答案的人感到絕望了
雖說我是雙修的, 但近期冷落了小風行, 所以婚紗裝我是買黑色那套以表她是黑寡婦二婆

手感其實有很大分別, 不過這一點很看個人
我則是用風行時覺得很爽快, 用守護時卻變得有點保守
大概是風行的靈活度較守護高的緣故吧

其實1(2)轉後已可以確認自己喜歡哪種職業, 也就是說同時養兩隻蕾娜, 一個轉狙擊一個轉衝鋒, 慢慢培養自己的手感, 覺得哪個較好就專注那一個
如果覺得同時養兩個耗時間就刪掉或交給我調教另一個好了

有問題歡迎提出或指教

紳士/淑女向的部份可以無視掉根本是你自我滿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