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ELSWORD日誌(截至13/12/2010)
















10億身家





當然, 連同裝備、道具等等不只10億
不過ED還是首次衝上10位數
都玩這麼久了才第一次真是罪過XD


因為外掛事件ED大貶值, 也沒有人願意收ED了
我倒喜歡賣物品賣ED
主要是一堆所謂的名人都用GASH/金交易之餘非你先交貨不可
我討厭這樣, 理由很簡單, 雙方之間沒有信用可言, 還談什麼交易
沒錯有很多人有信譽, 但對一個人違背誠信後, 只消動點手腳, 他就能逍遙法外
假如沒有好好做記錄的話, 就算是某個人倒楣
說到底還不是人渣


所以我的信條是: 貨在我手, 我有權決定如何交易
任你所謂的誠信多高, 總之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所以我也相當討厭只限銀行過數交易、而不面交的人
又不是東施, 樣子給人見到有啥問題
第一次跟我交易天使套裝的人的樣子, 事隔這麼久我都忘了

香港的面積不是大到花一天才能抵達目的地
我也相信沒多少人住的地點是天淵之別
你說天水圍元朗這些要去亦早就變得很容易的地方
花點車錢、網吧費用, 相比你買一套裝備的錢遠遠來得少
要被騙幾百甚至幾千元然後找人哭訴? 沒用的


什麼誠信交易, 根本就是狗屁
只要心存一點不信任, 整樁交易可以直接取消掉


明天就弄第一件3X裝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