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ELSWORD日誌(截至11/12/2010)

12月11日是我家閃光的生日, 再次在這裡恭喜她終於在數字上跟我相同了XD

鑑於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大家追查到我的年紀時也請別說是我公開的喔(喂

而閃光的生日亦帶來不少運氣

首先早上就封頂了


















下午因為要陪閃光去海洋公園, 所以今早偷點時間刷完3-x跟4-x
真該死的不是屠龍後才封頂, 至少那句醒目的公告可以在完場後慢慢拍
拍的一刻骸龍剛好噴完火準備就位, 沒記錯我也是剛好爆完buff開始儲mp云云
理所當然的自然是不給你王寶慶祝XD, 要不然挺美滿的


















因為前一晚抽中了艾高下, 化為天使的伊芙為了偷取而遺下美麗的長髮(誤
這是昨晚抽到的, 嚇到了隊友還真不好意思(汗
還是那句, 要嘛就給我出天冠啊…怨念挺久的東西


下一回畢業是什麼時候? 2x弓變米色上3水+8之時(大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