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ELSWORD日誌(截至16/11/2010)

唔…PVP看來不太適合我




無論是風行或是守護都一樣
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敗多於勝的情況下, 還真學到一些打法
至少要讓自己抓住團P時的感覺
嘛…成長之路還遠啦~

PVP, 玩玩就好, 動真格挺討厭啦
對手又不是跟你有仇, 認真起來很沒趣
雖然到目前為止沒給罵過, 但應該有不少人陰地裡咒罵過我XD


上星期的事吧
打從挫到伊芙的虛空下衣後
至少有兩位人士想跟我收
我都回絕他們說我想拿來換蕾娜的
他們都回勸我賣給他們

其中一位事到今天還在嘗試游說我
說實話, 這種行為
動聽一點, 是努力不懈, 我很欣賞
難聽一點, 是死纏爛打, 我很討厭

當然後半句沒有直接跟那位人士說
不過既然人家多次表明只想換不想賣的時候
也就請多多尊重人家的意願
不是說有毅力、誠意與恆心不好
而是構成困擾還要人家說出來的時候, 到最後破壞彼此印象的只會是自己, 而不是我

我不是要耍帥耍成熟
事實上每天都得讓我花時間去回覆說教, 我基本上連PVP甚至副本都沒法好好打一場
更莫說負擔一些家務後扣減了的時間是一去不復返

有心收好裝備的話
到交易帖發個帖、爆幾個喇叭不是更好?
何況說服其他人應該比說服我還容易…
要是那人還繼續問我這樣轉告他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