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ELSWORD日誌(截至15/9/2010)

YOOOOOOOOOOOOOOOOOOOO!!!!!!!!!!!!!!
Photobucket




其實雷文正式2(3)的時間是昨天,小風行則是星期一…沒記錯的話
因為星期二突然出雷文2(3)轉而被迫暫時放置小風行了wwwww
畢竟雷文有很多技能都點錯而浪費SP(拖
目前進度59/100…話說封頂的路漫長啊…任務都解光了

話說核心公仔在2kf發了那麼久交易帖終於有人想要
是台灣人還挺意外
我猜要不是我提出可以郵寄到較遠的地區,香港的需求始終是小,兼且目前還算容易得手
但台灣的情況不一樣,主要靠活動才可以入手,還只可以拿其中一隻,根本湊不成一對
說不定從香港入貨送往台灣賣,會變成搶手貨w
不過產生了一個大問題,就是如何交易

對方是學生,沒有支票的情況下只能轉帳
但轉帳就得付手續費
而台幣匯到這邊兌換又得花上一點手續費
結算下其實不可能賺到原定的價錢
令本來就注定是賠錢的貨物再賠多一點
除非突然某日去台灣旅行時順便帶過去
否則目前在台灣沒有相熟的朋友的我還真淚目…


在眾多未確定因素下,似乎省一筆錢去台灣比較實際
但為了百多元而去台灣又無聊一點,最主要是我家閃光沒意願想去orz
說實話除了觀光吃東西以外都沒別的,有一種無聊的感覺…
雖說在台灣有認識的人但僅屬網友的關係,我也有興趣探望他
可惜財力永遠是最大的敵人啊(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